↑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双叶】【亲情向】寒假作业

。OOC

。亲情向

。应景一下

。做死的我和我笔下的叶家兄弟

。当作给自己的生贺吧...对不起乐乐,你的生贺等我连假再补,现在的我还有一堆功课得写......((那妳还在这摸鱼?!!!


-------------分隔线-------------


「秋阿,你说,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寒假作业这种东西呢?」年幼的叶修问着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弟弟。


「因为老师想出啊!」而叶秋一脸理所当然地回答。


「就因为老师想出,所以他们就可以剥夺我们的假期吗?」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躺倒在床上,两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


「因为他们是老师,我们是学生,而学生要听老师的话,所以哥,你就还是乖乖的写吧!」叶秋一边奋笔疾书,一边用毫无感情的声音回答着。


「恩,我等着你写完了给我抄啊!」


「......无耻!!是谁拖着我到处去玩直到快把整个寒假都耗费掉了才说『恩,糟糕,作业还没写』啊?!」叶秋脸上平静的面具终于碎裂,他狠狠的瞪着舒舒服服的在床上翻了个身将脸埋进枕头里的双胞胎哥哥。


「唔......是谁啊?」轻飘飘懒洋洋的声音成功的烧掉了年仅13岁的叶秋的脑神经,气到极致的他绷着脸忿忿地坐回书桌前,继续以他最快的速度消灭掉眼前一大叠的作业。


写着写着他终于在心里下定了决心:


我一定要离家出走让这个混帐哥哥自己写作业! ! !


但是想是这么想,他还是在终于飙完了作业,一转头看到自己早已经睡死了的哥哥时,默默地转回过头,拿起叶修的那份作业再摊开自己的,认命地替他哥哥抄了。




-END-

好羡慕有作业可以抄的人........((欸!

评论(2)
热度(12)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