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傘修】登上那榮耀之巔

。沒被選上的社稿

。OOC有,捏他有

。安利用?

。因為要防止劇透,所以我沒把最後一段放在社稿裡,那是我另外加的(其實應該說是我給社團的稿砍掉了最後一段www)


-------------分隔線-------------


兩個少年擠在一台電腦前坐著,頭挨著頭,肩抵著肩,在悶熱的盛夏裡流了一身的汗,卻未曾想要分開。

兩人屏氣凝神的盯著電腦,其中一人捏著鼠標點起一樣物品,穩穩的拖曳到屏幕上顯示著的界面,猛然快狠準的丟進某個形狀奇特的東西上,最後檢查了一遍之後點擊「保存」,在讀條完畢後關閉界面,鼠標移至包裹裡重新出現的裝備,確認修改之後的屬性和先前估計的沒有誤差後便裝備到角色身上開始測試。


「......成了嗎?」一直在一旁看著的少年緊張的問,看著屏幕上顯示著「千機傘 45級」的武器不斷的變化型態,終於,只剩下了最後一種還沒試過。

而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擺弄著電腦的少年也緊張的深吸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又一個操作下去,千機傘安然的換到了矛型態。

「「成了!!!」」兩個少年同時吐出了積鬱在胸口的氣,又對著彼此笑了起來。

「千機傘45級大成功!」

「照著這個規律下去,50級的提升只剩下幾個材料還不確定吧?」

「嗯!所以為了讓千機傘快點提升到50級,你快去把不會用到的材料都跟別人換去,沒換到前不准回來啊!」

「急什麼急呢?趕投胎啊?」

「趕投胎都沒這急!我怕你動作太慢了材料都被人買走了呀!」

「買就買唄,不還有野圖boss在呢嗎?」

「葉修大大,搶boss的人那麼多,只有我們兩個人實在有點難辦啊!」

「大不了就再像上次被追殺時那樣,利用地形全滅了他們啊。」

「說到上次,我突然發現我們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的,因為我們現在有了嘉王朝啊!」

「......用一整個公會的力量來謀取你一個人的私利,好意思嗎你?」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嘖嘖!下限呢蘇大大?」

「在沐橙身上呀!」

「......你個妹控。」

「妹控又怎麼了?我是妹控我自豪!」


......這活已經沒法溝通了。

已經坐到一旁刷卡登錄榮耀的少年默默的在心裡吐槽著,頂著「這個沒下限的傢伙是誰我不認識」的表情操縱著角色甩腿奔向了市場。

結果才開始裝不認識還沒滿三分鐘,被喚作「葉修」的少年就在旁邊那個姓蘇名沐秋的少年驚呼下破了功。


「沐秋你又怎麼了?你知道你剛剛那聲差點害我手滑點到交易了嗎?」

「那不重要阿修,重要的是剛剛千機傘50級失敗了......」

「喔,那麼那個材料就確定不能用了。」

「......阿修你好冷淡,都不安慰我一下嗎?」

「原來你需要安慰啊?」

「當然需要!」

蘇沐秋果斷向葉修索要安慰吻,結果被特無情的打了回來:

「剛剛是誰跟我說沒換到材料之前不准回來的啊?」

「......好像是我?奇怪,怎麼好像有種自己挖了個坑給自己跳的錯覺......算了,我繼續試!」

說幹就幹的蘇沐秋卻一直到都快把庫存的材料給耗光了都還沒做出千機傘50級。


「不能吧?!有這麼背嗎?!難不成在做45級時把人品都用光了嗎?!」

在一旁親眼目睹了千機傘無數次散架過程的葉修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要難過蘇大大,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千機傘50級終於能確定最終材料了。」

「可是我們現在也沒剩下多少材料可以繼續做了......頂多能做個5級的千機傘。」

「5級嗎?那要不這樣,我們乾脆新建個散人號和千機傘一起提升起來?」

「從頭來過的意思是嗎?」

「是啊,剛好沐橙也快回來了,讓她給起個名字吧!」


......


「所以沐橙給他起的什麼?」

「『君莫笑』。」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是嗎?」

「是啊!從名字就能看出來,這孩子以後一定會有大成就的!」

「那是!我們可是要用他在職業圈中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呢!」

「然後用他來登上榮耀之巔?」

「然後用他來登上榮耀之巔。」




.




..




...




....




.....




......十年後,榮耀職業聯賽第十賽季。

總冠軍:興欣戰隊。

最佳MVP:葉修——

創下了37連勝和單人賽一場未敗的記錄,同時也是榮耀中無數技戰法的創始人,在九年的職業生涯中四奪總冠軍,還創造了嘉世的不敗王朝,擁有「榮耀教科書」、「戰術大師」以及「鬥神」的封號,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榮耀無數,當之無愧的榮耀第一人,所使用的角色是——


君莫笑。




-end-


這是我存稿箱裡最後的文,喻隊的生賀我還在努力。。。

話說我們的寒假作業簡直多到生無可戀,我原本還想趁長假多寫點東西......結果似乎不行呢!

评论
热度(3)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