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說說全職動畫3到7集觀後感

首先,會一次講那麼多集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懶癌犯了...咳!這不是重點,所以直接進入正題吧!

各集的細節部分我就不多提啦!不足和做不好的部分也有很多人提了,於是我也不來挑刺啦!今天520呢,說點好聽的!

從第1集一路追到第7集,感受的到製作方滿滿的誠心,很開心。

當然看到缺點我也會不客氣地指出來,但是有些問題的原因很無力,或是要改的話很麻煩,像這類的問題,我大概以後也不會在網路上指出來吧。反正看各方評論似乎也有挺多人在提,我應該可以安心地當個潛水黨。

而我的上一篇觀後感以及前幾集被多次提起的重複畫面問題也改進了很多,滿意。

榮耀的第一視角設定終於展示地比較明顯了,滿意。

戰鬥的畫面維持了高流暢度,滿意。

PVP的細節處理不錯,滿意。

技能的裝B越來越恰當了,滿意。

某些原著的設定(例如第五集一葉之秋的攻擊範圍)有關照到,滿意。【這一條還是看了某個技能原型科普視頻注意到的。

車前子很萌很可愛還有點小帥,滿意。【不好意思沒忍住,私心刷一條!

傑西卡很蘇很帥大小眼還在,滿意!【私心的第二條...

黃少帥!滿意!【無三不成禮嘛~

劉皓配音很棒很到位,滿意。

劉皓吞口水等等的人物感情細節有關注到,滿意。

畫質依然棒、劇情刪改(目前)依然合理範圍內、葉神依然蘇又帥、一帆小天使上線!滿意。【好像混進了私心?

當然缺點也有,不算少,但也不能算多,不過說好今天不挑刺的,所以...


520表白製作方、表白各位配音人員、表白全職官方、表白全職動畫爆破組、表白各位維護全職觀看環境的小夥伴還有喜愛著全職的大家!愛你們!【比心

最後偷偷抱走對打招呼的小喬微笑的傑西卡,反正沒人注意這個笑容,所以是我的了!

评论(6)
热度(1)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