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APH】【俄中】蠶食鯨吞

。俄 羅 斯視角

。其實是我的社稿

。捏他有,OOC有

。文短


-------------分隔線-------------


我是俄 羅 斯,我喜歡中 國。

中 國有一頭很黑的頭髮,和黑曜石一樣的黑,但看的出來髮質很好,水亮水亮的,如果真的摸上去的話,應該就會是高級絲綢的觸感吧!

中 國平時總是綁著個小馬尾,放下頭髮的時間不太多,很難得見到。嗯,我之前偶然瞥見過一次,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我想我大概就是那個時候喜歡上他的。

唔,喜歡一個人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和他親近吧?可是中 國好像有點怕生,都不讓人靠近他家......

所以我只好趁著他在跟別人打架的時候偷偷靠近他。


先是東北邊兩條河附近的領地,悄無聲息的入侵之後,我和他離的更近了一點。

但是我還不滿足,所以我把中 國西北邊的土地也吞掉了。


一點一點,小心翼翼的靠近。


與此同時,覬覦中 國的人還有很多,不過我遲早會把他們在中 國這佔的便宜給一一討回來的。

因為,中 國是我的。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坐在中 國的家裡,吃著「御膳房」做的料理,看到中 國回來之後愉悅的對他笑了笑。

「唔,你回來啦!因為你太慢了,所以我自己就先開飯了。」

中 國看到我之後似乎愣了一下,很快反應過來後,對著我炸了毛:

「你你你、你什麼時候進到我家裡來的?!」

嗯,臉紅了呢。



-end-

评论(2)
热度(54)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