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6)

。賣萌

。壓力下的產物

。梗來自幽醬~~  @葉神粉_小幽 

。墨鏡請自備...雖然說我覺得這章也沒有說特別閃ww

。上一章 (5) 最初 (1)


-------------分隔線-------------


「叮鈴鈴鈴~~」隨著就在附近的一陣復古手機鈴聲響起,我的家門也被人敲響了。

「咦?誰打給我啊......」從門外傳出的聲音很有種熟悉感,這個聲音是......!!

「太好了!妳來了!!」

我來不及等她反應過來就衝過去拉開門把她拖進屋內。

「妳有沒有帶著喻隊啊?有沒有有沒有??」

我著急忙慌的問著,同時擁有小喻隊的女孩子也被客廳裡鋪了滿地的「隊長」給震的愣在了原地。

「欸??這、這是......??」

符澐-喔,就是擁有小喻隊的那個女孩子-已經訝異到有些結巴了,不過在我還沒來的及說明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之前,小喻隊就像是被什麼給召喚了一樣的從符澐拎著的小袋子裡冒出了頭。

然後我和符澐就呆滯的看著小喻隊左右看了看,隨即輕巧的跳到了「隊長」上面,踩著由「隊長」鋪成的階梯踏上了我家客廳裡的小茶几。

然後......


小喻隊走到了小黃少旁邊。

小喻隊輕輕摸了摸小黃少的頭。

小黃少飛快的竄起來。

小黃少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撲進小喻隊的懷裡。

小喻隊抱住了小黃少,輕輕的拍著小黃少的背。

然後小黃少就安靜下來了。


具現化了的、鋪滿了整個客廳的「隊長」消失了。


再然後小黃少蹭了蹭小喻隊,開始喪心病狂的增加他身邊的文字泡海。

小喻隊還是抱著小黃少微微笑著。

又然後小喻隊順了順小黃少後面的頭髮。

然後小黃少就朝著小喻隊的臉撞過去了......


他們kiss下去了......

kiss下去了......

ss下去了......

下去了......

去了......

了......


我滿腦子都在迴盪著「他們kiss下去了而且還是小黃少主動的」這句話,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而且眼睛還非常非常的痛。

......搞毛啊小黃少你想和你家喻隊卿卿我我親親熱熱也顧慮一下你的飼主還在這裡還沒走好嗎?!!

你這樣讓毫無準備的我有一天瞎掉了怎麼辦?!!


「那個......請問、妳需要墨鏡嗎?」

站在我旁邊的符澐不知何時已經戴上了標著「藍雨必備」的墨鏡,此時正很好心的遞給我另外一副。

「喔喔!謝謝!」

我戴上墨鏡後看著小黃少迅速恢復他一開始的活力拖著小喻隊連上榮耀要開始下各種副本解各種任務。

突然覺得小黃少已經不需要我了......

看看我嘛看一下我啊我才是你飼主啊黃少!QAQ


-TBC- (7)

存稿剩3篇,可是我卡文了..._(:3 」

艾瑪算了,先寫寫其他短篇,等發到沒存稿了再說(遠目

评论
热度(5)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