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4)

。本周的灑必死~~~

。壓力下的產物

。感謝提供我這麼棒的梗的小幽太太~  @葉神粉_小幽  話說我都艾特你那麼多次了你還不打算更嗎?←ˍ←

。上一章 (3) 回到原點 (1)


-------------分隔線-------------


一回到家,我就很興奮的直撲客廳裡的沙發,順便把這次出門的戰利品也拋到我身旁。

然後我就聽到了一陣“喀啦喀啦”的聲音。

因為好奇,我懶洋洋的半轉過頭向後看去,然後......

「嚇!!!」

“臥槽怎麼了?!!!!!!!”

「沒有,沒事!」

我默默的伸手抹了一把臉,把驚嚇過度的小心肝安撫回它該待的位置。

「我只是、一不小心忘了你還在而已......」

“......妳怎麼可以忘了我?!!妳怎麼可以忘了我的存在?!!!!妳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我是那麼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鳥見鳥跌魚見魚沉”

「沉魚落雁?」

我弱弱的舉手打斷,然後又迅速的被淹沒在小黃少的文字泡海裡......

“對沒錯就是沉魚落雁!我是那麼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欸?好像有哪裡不對??算啦不管啦!我明明就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陽光那麼的帥氣簡直能入選中國十大好青年的我妳怎麼可以忘了我的存在?!!!!!”

「不、那個,首先你現在是一隻寵物,沒法入選十大好青年;再來是你的成語用法實在是有點......雖然說就某方面而言好像也不算有錯......」

“重點不是妳忘了我嗎?”

「呃......」

“先不說這個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你有沒有遇到我家隊長??有沒有啊妳快說啊!”

直到剛才都還在狂更新他身旁的文字泡的黃少天(萌寵版),一提到他家的隊長馬上就變成了撒嬌的小貓一只。

唔......好萌好軟好可愛啊~難怪喻隊會那麼喜歡他......

可是......

我默默的把我剛伸出去的、想要犯罪的手給縮回來,要不然要是被喻文州那種全身上下黑的能反光的貨色給知道了的話,我的小命就不保了......

不要小看萌寵!!真的不要小看萌寵!!!

我能以我的親身經歷保證,小看萌寵會死的很慘的!真的!!

因為今天早上,我把符合小黃少體型的電腦放到他旁邊之後,我就親眼看見他藉由特殊設計的程式連上我的榮耀帳號,然後進競技場虐一堆我絕對、絕對打不過的人......

注意,是「虐」、「一堆」喔!

所以,不要小看只有拇指大的萌寵的戰鬥力,真的、絕對不要!

一邊回想著早上發生的事,一邊嚥了嚥口水,想像一下如果我欺負了小黃少被小喻隊知道了的話......

天!好可怕!!QAQ

「關於這件事,你不用擔心,我已經找到了可以和你做伴的小喻隊了,只是要稍微等一等,畢竟,喻隊總是那麼......從容不迫的樣子嘛!」

“妳這是在嘲笑我們隊長的速度嗎?!敢嘲笑我們隊長的人就算是飼主也要來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

「唔哇啊!!黃少饒命啊!小的打不過您呀!!」


結果我還是在JJC被我家的萌寵給狠狠虐了一場又一場再一場......

打情開口了:“......要等多久?”

小黃少難得簡潔明瞭的說。

「......不會太久的,最多一個禮拜。」......吧。

......她說她會盡快在一個禮拜內搬過來,因為她家的小喻隊也早就迫不及待了,所以......

應該、會在小黃少忍受不了之前......過來......吧?

“還要一個禮拜?!”

小黃少頗為不滿的哀號。

「沒辦法呀~她剛好要搬家呀~你總要等人家搬完了家才去串門子嘛!」

“..................”

小黃少默默的股起了臉頰。


癡漢模式啟動。


啊啊好可愛~~~

好想戳下去呀~

可是如果戳下去的話,我以後一定會死的很慘......

......還是算了吧......


癡漢模式關閉。


唉~~~小黃少啊~你男票怎麼那麼黑呀?黑到我都不敢欺負你了!


「咳咳!小黃少啊!你要不要再玩一會兒榮耀啊?現在的那些特殊種子應該都長的差不多了,如果你去競技場的話,應該能碰到很多有趣的對手的。」

“..................”

沒有任何回答,有的只是盆栽轉動的聲音。

隨著一連串喀啦喀啦的聲響後,小黃少異常艱難的轉過了身,背對著我。

如果把他現在的肢體語言翻譯成文字泡就是......

“我現在不想跟妳說話”

「......」

我有些苦惱的抓了抓頭髮,決定還是等小喻隊過來了再交給他處理。




-TBC- (5)

嘛~下章高能預警wwww好好期待下個禮拜吧!!


评论
热度(4)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