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葉周 傘周】神槍與神槍間的緣分.下

。上一章在這 

。私設有

。OOC有

。其實是朋友的點文

。CP是葉周、傘周、微修傘(X

。私設周澤楷知道還在聯盟中的「葉秋」其實是「葉修」

。最近電腦壞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修,連結什麼的之後再說啦!

。幸好我最近碼字都是用手機......有寄件備份,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冷汗直冒


-------------分隔線-------------


「小周,」

螢幕對面的周澤楷心一跳,說真的,打比賽都沒有現在緊張。

「...嗯。」

「被拋下的不只你一個,」

「......」周澤楷沒有接話,葉修也不以為意,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他說好要和哥一起拿冠軍的,但是他爽約了。」

「......」周澤楷想說些什麼,但最終仍是保持了沉默。

「不過現在我能實現和他的約定了。」

「?」

「你看這個,」葉修向他點了交易,將千機傘放了上去。

「!」

「看樣子你也知道這是什麼,他當年只給哥留下了這個和帳號卡。」

「......」

「我會用這個拿下冠軍,我會回去的,好好繃緊皮等著吧!放心,哥和那個沒誠信的人不一樣,哥不會拋棄你的。所以,現在,回去睡覺。」

「...回答...」

「早就給你了。」

「?」

「你現在在用的馬甲,就是我當初告白用的神槍手帳號...雖然被拒絕了。不過我既然那時沒跟你要回來,那麼那個告白就當它還有效力吧!」

「...這麼說?」

「嗯,是啊,我曾經跟沐秋告白過,他走後我也會覺得寂寞,但寂寞的又不只我一個,還有你不是嗎?」

葉修頓了頓,繼續說:「其實我原本看你是那傢伙的遺孀,不想要回這卡的,後來覺得,要是你給其他人搶了去了沐秋大概會生氣吧?既然如此,那麼那張卡背面附上的話就當作是給你的也不是不行。」

「背面?」

「呦,原來你沒看過啊?」

「嗯,沐秋說......這張卡的背面......不行看。」

「呵呵,那傢伙真是......算啦!你就退出去看看吧!反正他都丟下我們兩個走了,那種莫名其妙的約定就不要再遵守了吧!」

葉修說完話正準備要走時,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又回頭說了幾句:「對了,你看完了就洗洗睡了吧,明天該幹嘛就繼續幹嘛啊!不要為了一個還不在聯盟裡的人耽誤你的大好前程啊!」

「好。」


答應了葉修要早點睡之後,周澤楷聽話的退出了遊戲,抽出帳號卡,翻了個面,看看帳號卡的背面到底寫了些什麼,看完後欣喜的笑了,乖乖的爬上床去睡了。


而被放在桌子上的帳號卡,在背面的右下角,有一句不知道是用什麼筆寫成的話——


「我喜歡你,當哥的男友吧!」


-end-


啊——啊——我來認個罪......

其實葉周這個CP我沒有說很喜歡......但也不到討厭的地步......我是因為和我關係不錯的朋友點了,所以我才寫的......

然後因為葉神和小周的關聯不大所以帶了傘哥玩......然後因為對葉周這個CP的愛不夠支撐我把這篇寫完所以......私心夾了一點傘哥

所以整篇看起來有點三人行和渣的感覺......(遠目

本來我想說這種文不要放出來好了,不過我那朋友好像挺喜歡這篇的所以我、就......還是放出來了......(覺得自己很渣,先下跪道個歉

順說,劇情開頭是她點的,頗難寫,所以我就搞成這樣了(妳好囉唆((###

评论(2)
热度(16)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