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双叶亲情向】「叶秋」

。虽然是双叶但是叶秋没有出场

。无CP

。带苏家兄妹玩

。私设私设私设,走向大致是番外的内容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  ↓  ↓



关于叶修用叶秋这名字的原因,其实并不仅仅只是因为叶修当初顺走的是叶秋的身分证这么简单,而叶修开始用「叶秋」来当自己名字的契机,还得从他与苏氏兄妹的相遇说起。


那时叶修在一家网吧里打游戏,遇到了一高手,只是再高也没比他高,于是这个扑街的高手就和他杠上了。


「我靠!不是吧!」


「哈哈哈!苏沐秋你也有今天!」


「是谁在打啊?我可得好好认识一下!」


「哇!又赢了!看来沐秋终于踢到铁板了哈!」


「欸欸,前面的让让啊!沐橙送饭来啦!」




电脑屏幕上再次出现了胜利的字样,但是本应该接着打下一轮的对手却迟迟不按下「再次开始」,最后反倒是退出了游戏。


「......怎么?不打了?」


叶修看了一眼对面又一次输给他的网吧少年,看到少年的身边还站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从旁观人士的交谈内容推测,似乎是给这少年送饭的妹妹。


「吃完饭再来!你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


话音未落,叶修的肚子就打断少年未竟的话叫了起来,声音不大,正好够让三人听见。兄妹俩愣了愣,哥哥的表情像是还没出口的话被梗在喉头,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妹妹则在反应过来后笑吟吟地开口:


「......不如,一起吃饭吧?」


叶修摸摸鼻子,有些尴尬地看了眼与他年纪相仿的少年,没看见反对的意思,就从善如流的接受了他们的好意。




他们后来跑到网吧的休息区解决午餐,顺便趁此良辰互相做了自我介绍认识了下,还定下了下午的行程:去他们家继续打游戏。


「我叫苏沐秋,这是我妹妹,叫苏沐橙。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叶秋。」


叶修思考了一会后这么回答。




他回答时想起他的笨蛋弟弟,那个最大的梦想是离家出走,却连离家出走后要做什么都没想过的弟弟。


要是真让他就这么出去闯,一定什么都还没做成就会跑回家的!既然如此,那不如把机会让给他去打游戏吧!反正叶秋在外面一定翻不出什么大浪,那还不如留在家里,至少能够保证以后的发展不会太差。至于在外面餐风露宿为生计奔波的苦,还是让哥哥受吧!叶修这么想着,笨蛋弟弟你就乖乖的和小点看家,顺便看看你哥怎么用你的名字替你闯出一片天下!


于是叶修就从那刻开始心满意足地用两人份的眼睛看世界,用两人份的生命过活。




「......叶秋?你发什么呆呢?走啦!」


苏沐秋带头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转头发现叶修没跟上来,赶紧招呼他一句。


「啊,就来!」


-end-


评论
热度(18)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