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7)

。上篇 (6) 最初 (1)

。OOC有,私設有,賣蠢有

。壓力下的產物

。是的沒錯,兩隻都是我養的www

。梗來自  @葉神粉_小幽 

。這篇發完還有兩篇就是我卡文的地方了。。。如果到那時候我還沒想出來該怎麼寫下去請給我點梗啊!


-------------分隔線-------------


我戴著墨鏡,走上前去,趁著小黃少還在處理他們倆的小號的事的時候跟小喻隊好好聊聊。
「咳咳!小喻隊啊!既然你都親了我家的小黃少,那麼你可就要對他負責喔!我家兒子可不是隨便來什麼人都能給調戲一下調戲完了就拍拍屁股走人的!這種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允許它發生的!尤其你調戲的方式還不是言語上而是肢體上的!」
看到小喻隊乖巧的點了點頭,我就滿意的繼續說下去了。
「好吧!我也知道你們的關係本來就好的非比尋常,所以我也早就做好要嫁兒子的心裡準備了。小少天就交給你了,你可要好好待他啊!」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小喻隊在點了點頭之後,隨手拽過在了他懷裡的小黃少身旁自帶的文字泡,然後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做的,唰唰唰一句話就出現在了上面......
“‘少天’是我的專屬稱呼,請別跟我搶,就算是在前面加了‘小’也不行。^ ^”
「......」
好吧,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墨鏡都碎一地了我還能說什麼?!我什麼也不能說了是吧?!!
「咳......好吧好吧,不會跟你搶的放心!不過話說回來,你對你岳母大人這樣說話也太不客氣了吧!」
“反正你也不是少天真正的母親。^ ^”
「但是我是他現在的飼主。好了,我叫做「攸悠」,要記好你岳母大人的名字啊!記得以後要來找小黃少之前要先跟我請安~不請安就不給你進我家門看我家的小黃少~~」
“......”
嘿嘿!我也噎了聯盟四大心髒大師之一了呢!想想還有點小激動!>/////<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小喻隊勾起一個漂亮的笑,然後說——
“您好,岳母大人,我來跟您請安了。”
還順便恭謹的微微欠了欠身。
「......算了算了,你以後還是不要跟我請安好了,只要記得要帶小黃少出去玩之前要先跟我報備一下就好......」因為看到你這麼恭謹的對我的樣子,害我突然覺得很鄭軒......
咳!不好意思,是壓力山大。
不過後半句我當然是沒有說出來的。

總之在這之後呢~小喻隊和小喻隊的主人就這樣在我家隔壁住下來了。
然後因為我們住的很近,所以我們兩家早已經串門子串到都把別人家當自己的另一個家了。
也因此,小黃少和小喻隊的感情就這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飛速升溫。
......什麼?你問溫度要怎麼肉眼可見?
廢話!當然是用溫度計啊!
嗯?喔喔!你是問他們之間的感情要怎麼肉眼可見啊?
肉眼可見的具體情況就是......
小喻隊花了三天讓小黃少同意有事沒事就讓他牽牽小手吃個豆腐。
然後又花了兩天進展到可以摟摟抱抱摸摸拍拍。
然後再花了三天進展到可以啾的地步......
......什麼什麼?你問現在才可以啾那麼之前那個是怎麼回事?
喔喔!之前喔~之前就是傳說中的「意外事故」、「突發事件」嘛~怎麼能算在正常流程裡呢~
而且啊!因為小黃少在拖著小喻隊要登榮耀的時候,一不小心在轉頭時又碰到了小喻隊的嘴脣~~
所以他就害羞了。
害羞到五天不去找小喻隊。
所以說呀!進展太快有時候也不是什麼好事的嘛!
「是吧?小喻隊?」
“......”
嘿嘿!小喻隊終於要被我噎一次了嗎?!!上次沒成功我這次終於可以成功了嗎嗎嗎?!!
才剛這麼想著,小喻隊又把剛剛在寫的小黃少給的文字泡給抽出來:“少天在那五天裡其實是在和我練小號。”
「......」
臥槽!閃瞎了我的鈦合金狗眼阿!!
唉唉~小黃少啊小黃少!你這麼主動真的怠糾步嗎?
你這是要主動湊上去扒光衣服躺平任調戲的節奏啊!
想想小喻隊才花了不到兩個禮拜(其中還有五天是沒有實際見到面的)就已經跟我家小黃少啾了,那麼距離小黃少真的被吞掉還剩多久啊?
我非常擔心的沉思著。
不過話說回來,兩盆植物真的能做那什麼事嗎?
繼續嚴肅的思考著。




-TBC- (8)

回頭一看,《榮耀苗圃》還真是壓力下的產物,有種語無倫次的感覺wwww

好吧最近有點恢復正常了(有嗎?),才發現...艾瑪怎麼我放上來的幾乎都是賣萌賣蠢賣壓力(?)的文啊?正經的都不怎麼有...

而且預計發到卡文的那篇之後要發的也是比較偏逗比向的www

算了算了比較正經的文就看我哪天心情好了發吧(X)

评论
热度(6)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