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回馈大众!

不小心错过50粉,于是踩粉活动就不能玩了.....不过我这样的小透明有那么多人fo还是很开心的!

感谢大家愿意忍受我还很不成熟的文笔、故事、叙述方式和架构,尤其是从最开始就在fo的人,知道我写的文有人在看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w

于是,我来开个点文吧!欢迎自带梗喔~当然也可以催更。


1. CP的话,因为最近吃比较多的冷CP,所以尽量挑以下的这些:

伞修/修伞、喻黄、双叶(年上)、双安、方乔(方士谦的方)

...当然其他的CP也可以挑,不过请抬头看一下我的自介,记得别踩我雷


2. 帐号卡的话就随意吧,不过如果是比较冷的CP,建议最好顺便说一下萌点,谢谢合作w


3. 也可以点单人喔~不过这个就必须说一下想看的点是什么。



至于规则...玩踩楼吧,可能会写1~2篇。 (亲友可以直接额外点一篇,不过什么时候生的出来就很没保障了w)

5楼可以直接点一篇,或者指定一下可以点到文的楼层。(可以点5楼以前的楼层)

首楼或2楼的点文基本上有很大的可能会成为我以后的某篇文,在我用完梗之后。


再来,特殊规则,如果首楼跟2楼都是聊天的/只有点CP的,5楼的点文必须自带梗,不带梗只点CP的话,8楼必须点一个梗,8楼不点梗的话,梗就随机抽楼里的意见。

在5楼点梗的情况下,会写首楼or2楼CP X 5楼的梗。

在5楼只点CP,8楼有点梗的情况下,会写5楼CP X 8楼梗,首楼跟2楼的意见参考。

5楼8楼不带梗的情况下,首楼跟2楼的意见会作废,5楼点的文保留,8楼点的文作废。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我說話的樓層不算在上面說的樓層內。


......不知道我會炸出多少人呢w

占TAG抱歉

评论(16)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