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對動畫前兩集的看法

我沒課下去,所以只能看到第二集,於是我就對前兩集的內容發表下看法。



第一集整體而言讓我很振奮,一些小問題我都能很愉悅的忽略過去,所以我把高高懸著的心放下一半。


至於第二集......老實說,剛刷完第二集的那一刻,我是有點失望的。

先說說我失望的原因一:第一集結尾和第二集開頭的銜接。

  這邊的重複鏡頭其實要忍過去也沒那麼難......但!是!!

  第一集最後說完「百分之百」之後就衝過去開殺了,然而第二集開頭卻是君莫笑站得遠遠的,又和小月月對了幾句台詞後才拿武器開殺的......這麼連一起來一看,不覺得,銜接的,很怪異嗎?

  當然因為知道有經費問題所以我忍一忍也還是可以放過的,但還是希望以後能稍微注意一下這種不太對勁的銜接方式。


再來是讓我失望的原因二:戰鬥中的多餘動作【←開起高標準模式

  葉修做為一個富有經驗的、被王傑希評論為「最土的打法」的職業選手,不會操作出太多的多餘動作,因為會浪費時間,而這也是陳果一開始覺得他不怎麼樣的原因......陳果一開始評斷人厲不厲害看的是手速,而葉修因為不做多餘操作,所以手速慢,於是就讓陳果覺得他不強。

  然而殺貓妖前,拿起千機傘時的那個動作......

  還有回憶殺時一葉之秋那轉了N圈的戰矛......

  這些多餘的動作雖然沒必要,但為了場面華麗吸引觀眾,適當的放一放我還是能忍的......提出來只是希望以後的多餘動作不要太多,不然就會顯得裝B裝過頭了。


最後,失望原因三:手部操作的難點沒表現出來。

  到目前為止,全職對榮耀的設定,例如【需要的操作很多】、【技能的效果有很大一部分取決於玩家操作】等等都沒展現出來。所以有些讓普通玩家驚訝的點就會讓沒看過小說的人GET不到。

  舉個例,180度橫掃那,個人認為同步切個小畫面放手部的操作也許會比較容易讓新人理解難點在哪。【←然而經費.......不知道能不能支持?



當然,第二集還是做得不錯的,除了上述三點以外的地方都做得很好,像畫質配音等等,刪改也都在情理中,所以雖然有點小失望,我給的評價依然高。只是希望能再改進一點,加油吧!

评论
热度(1)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