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黄】之前说要发的练笔

。闭关初期心还没收回来的产物......

。对话1(前面)跟对话2(后面)没啥关连......呃、第二段的倒是可以连在一起看


-------------分隔线-------------


少年时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是相看两厌的。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说话不经大脑、骄纵的不行,还有王子病!虽说天赋不错......好吧,是很好,人也肯努力,但他总是把荣耀看得太简单,以为只要有手速和准确度,就能靠APM碾压一切。


「荣耀没有那么简单!」「这是战术。」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感想则是:这吊车尾的怎么还在啊?他不是早就该被刷掉的吗?手速不行还想混职业圈?荣耀可没你想的那么容易!整天拿着本本子写写画画的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还总莫名其妙的说「这是战术!」战术你妹啊!荣耀哪那么多的战术? PK不就是冲上去打打打打赢了就行了吗?搞那些有的没的能有什么用?还整天端着个笑脸对着其他人笑!总对别人笑也就算了,怎么一到我这就瘫着张脸跟我说话呢?什么素质啊!那么不想和我说话就别说啊!以为我希罕啊?


「是啊是啊,你手那么慢荣耀对你来说当然不简单!」「战术?就这?我说叶秋也就走了个位吧这算哪门子的战术啊?」



这是第一赛季末的剑与诅咒,他们彼此还互相看不顺眼。






再后来,第二赛季末,两人还是不大喜欢对方,但原因已稍有变化。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做人不厚道,挑哪个时间不好,偏偏要挑魏琛状态下滑将被俱乐部抛弃的时候连下他三局,搞得魏琛的位置有些风雨飘摇,虽然说喻文州的态度从头到尾都没有不尊重的意思,甚至可说是很礼貌,他自己也知道做这行的迟早有天要离开,但是这种种事情通通堆到一起就是让他看喻文州不爽,就连他最热爱的PK也无法转移他对喻文州的仇恨。


「喻文州你怎么就偏要选在这个时候赢魏老大呢?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现在......」「......竞技场房间号0182!」



喻文州对黄少天看法则改善了很多,只对于他就这么在魏琛走后把仇恨牢牢地锁在他身上有些不满,明明道理黄少天自己也都明白,他却偏要紧咬着他不放,拿黄少天现在对他的态度和他刚战完那三场时相比较,那落差......可真令人受不了。


「少天,就算我那时候没赢魏队,也总会有别人在不久之后给魏队致命一击,魏队的离开已经无法阻挡。再者,你难道看不出魏队当时是来挑接班人的吗?有个人站出来给魏队看到,总好过让魏队走之后还得担心蓝雨吧?况且,在比赛场上拼尽最大的努力,才是对对手的尊敬,不是吗?」「......好。」




-END-



评论
热度(5)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