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悠浮雲↓

灣家,只是來大本營搞搞角色和CP。
OOC常態。
躺屍中......

【喻黃】榮耀苗圃(2)

。上一章在這 (1)

。梗來自小幽太太  @葉神粉_小幽 

。壓力下的產物

。賣萌文

。好吧其實我列的就是我吃的cp......除了最後兩個是三個字的其他的都是兩個字

。喻隊上線讀條中,預計下章上線


-------------分隔線-------------


好吧,把時間軸拉回到現在。

和小黃少毫無重點的聊過天後,我猛然驚叫起來:「唔哇啊啊!完蛋了完蛋了!死定了我!」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我要遲到了啦!!」

“遲到?什麼東西遲到??妳是上班遲到還是上學遲到還是說其實是約會遲到??妳是上班族?學生族??還是說是打工族???到底是什麼東西遲到了妳說清楚點呀!”

「就是CWT的場次要遲到了呀啊啊啊!」

“......CWT???那是什麼東西?”

「很重要的東西、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傳說中的約會???”

小黃少一臉八卦的更新他的文字泡,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些職業大神(男)也是很有八卦的心的......還是說黃少是當中的例外?

「不是那種夢幻的東西。」

“那麼那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我能知道嗎??”

「你不是不能知道,只是就算我說了,你大概也還是不明白吧?」

“哼!如果是有關榮耀的東西那麼本劍聖可是無所不知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有關榮耀的事我一定知道!”

「哦?那麼你知道所謂的傘修包羅雙花雙葉林方張安李喬方王喻黃劉盧周江周翔韓張韓葉楚蘇王柔王喬柔杜柔昊翔昊是什麼東西嗎?還是說你比較熟的是索夜跟一葉莫笑或莫笑一葉?」

“..................那些東西是什麼?我怎麼好像有聽到一些熟悉的姓氏?”

話癆就算是沉默,刪節號也比別人多。

「呵呵,你已經準備好要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了嗎?」

小黃少被畫風突變的我給嚇到了,用一種看洪水猛獸的表情看著我,飛快的轉移話題。

“算了算了當我沒問。欸對了妳不是要出門嗎?那個、我能不能拜託妳一件事?”

大概沒有多少人有機會可以看到堂堂話癆劍聖也有這麼吞吞吐吐的時候吧?還挺有趣的呢!我想。

「......那麼、是什麼事能讓你這樣吞吞吐吐的呢?」

我頗有些期待小黃少到底會說出什麼驚人之語。

“欸那個、如果妳在外面有遇到我的隊長的話......”

「我.的.隊.長?」

我迅速的抓住了小黃少話裡的重點。

“呃、”

小黃少猛然漲紅了他那張小小的包子臉,原本要說的話似乎是卡在了喉嚨裡,半天吐不出一個字。

「欸耶~~~?小黃少才出生、不對,才成人還沒半天就已經開始思春啦?」

我一臉調侃的用指尖輕戳著他緋紅的臉頰,原本就很紅的臉猛然又變的更紅了點,小話癆也開始結巴了。

“什、什什什什麼思春?!!我、我才沒有在思春呢!!我只是、只是稍微有點想見見隊長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才不是在思春呢!!!”

「欸~~~只是『稍.微.有.點』而已嗎?你家隊長對你那麼好,你就只有『稍.微.有.點』想他而已嗎??你這樣你家隊長會哭的喔~」

我開始滿臉愉悅的調戲我家萌寵,完全忘了考慮這樣做之後,未來可能會入贅的喻隊(萌寵版)會怎麼對我。

“隊長才不會因為這樣就哭呢!”

「不會嗎?真的不會嗎??真的真的真~的不會哭嗎?」

“才不會!!話說妳不是要遲到了嗎?那個C... 什麼什麼的東西。”

「啊!!完蛋!!!」

我緊張的抬頭看一眼時鐘——然後用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說:

「......來不及了,我已經遲到了。」

我滿臉絕望的說道,完全沒注意到話題已經被小黃少給拐跑了。

「算了!一本兩本同人本搶不到就算了!至少我怒刷了一把親密度!!!」

我雙手握拳,一副燃樣。

「欸!小黃少!我要出門囉!你一個人......呃、一株......好像也不對......那啥、一隻寵物,對,一隻寵物。一隻寵物在家沒問題嗎?」

“放心放心!不會有事的!我還拔不出我的腳呢!不會亂跑的。”

「是嗎?那......你要好好看家唷?」

“嗯嗯、妳就放心的去吧!”

小黃少用好不容易拔出來的一隻手用力的跟我揮別。


結果直到最後他都沒說出他剛剛說到一半的話是什麼。

不過我大概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

......畢竟我也是這樣想的。




-TBC- (3)

评论
热度(3)

© ↑攸悠浮雲↓ | Powered by LOFTER